楓の页面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Good Bye my 2011♥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相约了班上好友去血拼
早午餐wayne带我们去吃了大埔面
大埔面~

等待ing~

makan- ing^^


接着evean n yings去买了杯Chatime,接着就开始血拼了^^

偷喝ing XD


跟男生们分道扬镳血拼,有许多衣服都不错看的,就是狠不下手购买就是不合穿~身材有点抱歉~呵呵XD
逛了都有几小时,老鼠终于来跟我们女子组,她们都好奇为啥老鼠不跟男生组呢?呵呵
买衣服时他也会给于一点意见,不久后男子组打电话来叫我们吃午餐,于是我们就往sg.wang
出发了,来到金加利,挺多人的,可想而知年未大家都不想呆在家独自过日子呢^^
我叫了个套餐,wayne开始跟YY说笑,好佩服他们都是实力笑将,说笑自己都不会笑,反而弄得我笑傻了~真要跟他们好好学习,wayne一直那YY当笑话,可YY都无动于衷,我可笑不停啦~而且那时还吃着酸酸的番茄,脸颊笑时都痛,wayne越说越起劲,我就狂笑啦,岂料狂笑过度居然变成喜极而泣 = =
evean好像有点吓坏了,在旁问我是否有事,我也不知当时是啥心情……呵呵
我很快收拾了这种心情,继续吃我的午餐~真是煎熬阿~吃得最慢是我了~

crying T^T

接着wayne提早走了,他没跟我们去倒数,
吃完午餐都无所事事了,我跟evean提议今天就直接去lawyat问问电脑价钱,明天就不需特地来了,所以大家都陪我们去lawyat~太感激了^^
之后大家都很累,脚也酸了,所以到了咖啡店休息会儿,
老鼠叫了杯很贵的咖啡~其他人都嫌贵不买了,
还好CH和Kent帮我们到下面的点买了100号^^
我们都坐在咖啡店里休息,接着无聊起来玩起evean刚买的粉红色指甲油~
每个人都有涂哦^^

with evean^^


发娇ing XD

休息够了,我们提早到sg.wang 广场等待,
真的很多人^^这是生平第一次去倒数哦~呵呵~
气氛不错下~只是刚开始有点不开心,因为他们突然不见了,(这是我永远不喜欢走前面的原因,因为永远看不见别人的背影)还好YY msg我他们在上面,
接着我跟CH和Kent提议在一起倒数会比较好吧~
他们就陪我上去了,不过不到一下子CH跟Kent又到下面去了 =(
有点扫兴啦~~
不过我可不会被这些小事击倒~心情依然很不错的说~
还一时兴起问他们是否要买spray玩玩~没想到老鼠居然很爽快呢~感谢他的赞助啦~哇哈哈哈~

合照^^

“战利品” ^^
踏进12点了
看到烟花那一刻,心情不错呢~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看完烟花便乘搭monorail回titiwangsa(老鼠车在那)
到那Kent开始乱射了~我们玩疯了XD
接着约了Sam还有Kek Ping 去喝茶
那时就已经饿了,叫了Rota Canai 跟Limau Ice

看得出大家都累了
所以决定提早回家,
剩下的只有Kent,YY,CH,Kek Ping和Sam继续喝~

总结来说今天是难忘的一天
再见了2011年,你好2012年
请你对我好一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