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人生第一次的护照

昨晚就在舅母家过夜了
因为明天一起出护照
我人生的第一张护照哦~呵呵
因为2月头我就要去香港旅行了^^
感谢阿姨和我3哥赞助
还有爸爸赞助的护照♥♥♥
(¯﹃¯)护照

舅父舅母都好热情
还有表姐的三个小娃~
家里好热闹哦~

表哥说话很幽默
在众多舅父中
我最喜欢3舅父的家了
没有多余的压缩感~很轻松

从小就常在3舅父舅母家度过假期
他们也很疼爱我啦~哈哈~
我跟这家表兄弟姐妹也比较亲
可说是青梅竹马

这天我跟3舅母一家一起出护照
加了我一共是9位
最小的就是我表姐的3儿子
只有4个月大
表姐的大儿子跟二儿子都有去香港哦~大儿子3岁二儿子2岁
我想说的是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幸福(¯﹃¯)

在那里一呆就3个小时
真是煎熬啊~
还好有3个小娃做伴
完毕后
我在车里睡着了
而我抱着表姐的2儿子也跟着我睡了XD
可怜我表哥还要驾车啊~哈哈

整个下午都没吃午餐
所以我们都回到舅母家附近的肉骨茶店
我吃了一碗半(¯﹃¯)
表姐夫跟舅父都说我吃少 = =
其实我吃得很多了~哇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