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年初二的聚会

早些天二姨就约了妈妈说一起去祭拜我的外公
所以今早就跟父母还有三哥准备祭品去拜我的外公和瘦阿伯
拜完后师傅请我们到食堂享用红枣水
随后爸爸载妈妈上班了
而我和三哥跟着二姨和brian先载二姨丈然后去四舅父家聚会大餐
今天的聚会只有四舅父一家、五舅父一家、六舅父一家、二姨一家、三姨一家、还有就是我跟三哥啦~
吃完后六舅父兴起跟我们玩起牌来

 发财发财~
 表哥表弟们^^
 (左起) 三哥、六舅父、表弟们
发财阿~

六舅父说的笑话真实够废的
有一句说得很搞笑
他说我表弟的脸连蚂蚁爬上去都会掉下来
因为很滑~哈哈哈
玩了四五个小时~
我都是一块一块玩~
虽然输了RM10
但是很快乐~
因为好久没有赌钱了~呵呵
很喜欢一起聚会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