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爸爸别让我担心你了哦~♥♥♥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心情松了一口气 至于及不及格看天意了~呵呵~我也不想多想些什么
接着跟了班友们一起吃Domino Pizza
一共有14位朋友^^
Evean、Yings、Ch、Ts、Sl、Mouse、Wayne、YY、Bee、Louis、Kek Ping、Kent、Sam还有我^^
很快乐哦~有说有笑的~

yings说CH很像FB里的姚明(很像哦~XD)

随后爸爸的电话来电
问我是否要回家
我心思思的,正在犹豫着考量于时间,终于不敌思亲,所以我决定回家了^^
可是我却联络不到爸爸
我开始担心了,打了几通电话还是没人接,担心爸爸是否出了什么事,接着打了给妈妈,
我害怕起来了,接着胡思乱想了,眼泪差点夺眶而出……
我在monnorail的路上电话响起来了,是爸爸的来电,我接了电话,声音显得有点沙哑~不过吵闹声把声音给遮盖了,松了一口气^^
爸爸接了妈妈放工,我一上车就带点生气地口吻问爸爸,真的很担心爸爸呢!!
妈妈也骂了爸爸一顿^^(其实都是关心爸爸啦)
接着我跟他们说了一些我在学校的事情~了解情况~好像很久都没回家了~呵呵~
回到家后,妈妈叫我试了许多新衣~哈哈哈~
然后吃了家常便饭虽然已经是冷了~可是依然美味^^
一边吃一边跟U7的家伙们闲聊~哈哈开心^^

最后要说的事
假期快乐^^对我自己也对我的college朋友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