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选择?抉择?

最近都有点选择恐惧症
连做梦也会想到现实中需要抉择的事情
在梦里我清晰明白我的心里好烦脑
可又能如何呢?在梦里我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更何况现实是怎样呢?我也不敢现象

悲观情绪不断袭来
好害怕万一抉择错误该如何改变那局面呢?
或许是庸人自扰吧~
小事情都显得特别麻烦
苦恼啊~

有时有许许多多的想法在脑海里
正像要去实践时
脑里总会有个阻碍物阻挡我向前
最后都放弃了
无论是小事大事
都觉得自己是选择错误的
连这点信心我也丧失了
可悲啊~

我该如何是好?
别人能帮我抉择吗?
他的选择是对的吗?
还是相信自己来得好?
或许我本身已经做出了抉择
只是希望有个人能认同我的做法从而得到信心让自己去实践吧~

3 条评论:

  1. 枫姐姐你就勇敢的做出选择吧~ 豪弟弟我会在后面给你support的~ 呵呵 lol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了~嗯我能说的就是勇敢,虽然有时候的我不勇敢,但是勇敢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事^^jiayou~support!!

    回复删除
  3. 真谢谢你们啊~我只是烦恼一时而已~到最后我会有勇气去选择的~因为没有办法让我逃避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