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八星抱喜

今天表哥志豪像去年一样带我去看电影
同去的有他的朋友还有两个他妈妈那里的亲戚表弟
我们去KL的VIVA商场的MBO看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去的商场也是我第一次去的戏院
我们买了四点钟八星抱喜的票
距离还有一个小时
所以我们都到对面的游戏场玩玩
一切费用都是志豪包办~好感谢他^^
他两个表弟都不太敢玩
所以我就兴起去玩夹公仔了
以前玩都落空的
这次我居然一次就中奖了!!
拿了The Smuf 公仔~他们都很惊喜还说我很厉害~
我说这是我Lucky啦~哈哈^^



到了进场时间
MBO的设计很不错下~
很高尚的设计~
里面最高的位置都是couple seat
当然我们都做普通的座位啦~哈哈
里面是我见过最少seat的戏院
不过却很豪华下~

MBO的PopCorn都是用再循环袋子的~
不像其他的影院是用纸皮装的~

八星抱喜这部电影没我想象中的搞笑~
不过却是新的点子
还算过得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