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侄儿之二篇

我的第一个侄儿满两个月啦~
超可爱滴说♥
头圆圆的
而且皮肤跟头发好滑好滑哦♥♥♥
可是妈妈常说他奀枝枝(小只的意思,妈妈发明的新名词XD)
小贝比好多花名哦
Angry Bird啦~chao BB啦~奀枝枝~我家就爱给他去花名
最爱就是洗澡了~每次洗澡都好开心的~
他也喜欢装哭
从来就没有眼泪的~真会做戏啊~
左下眼有个痣,妈妈常开玩笑说不见了都能立刻找出来
因为太显眼了~呵呵

 小顽皮就喜欢人家抱>.<





这天我们到3舅母家
我帮这两表兄弟拍个照
表姐的儿子才大chao BB两个月
身形却有很大的差别
都怪chao BB每次调皮不睡觉啦~
可喝奶却不比别人逊色
妈妈说BB吃饱睡、睡饱吃才会胖胖的~
我说Chao BB啊~拜托你乖乖睡觉啦~
不然你姑姐我每天半夜都被你吵醒
搞到我睡眠不足啊~呵呵
两表兄弟^^ 
这张拍到不好看~刚好眨眼了~呵呵

2 条评论:

  1. 可爱可爱^^
    那颗痣不晓得他长大了会怎么觉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