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初九拜天宫

早上跟大哥大嫂到金河吃Teppayaki顺便去逛街买送给笑薇表姐女儿的衣服
因为她快生日了~
而我呢买了一些护肤产品~皮肤有够差了只好亡羊补牢咯>.<
基本上我都没用钱
大哥打赏我两百块零用钱^^

在金河我看到一件牛仔裤哦~
可是没有我喜欢的颜色~
只好放弃了T^T

接着我们去吃snowflake
不错吃^^
接着就到大嫂娘家看BB了~
两个小妹妹还是如此的活泼
还跟我玩抓迷藏
我想说的是我老了~呵呵

不知为何妹妹好戏喜欢捏我>.<
还抓伤我的手了~呵呵~不过我不怪她啦~她才4岁嘛^^
而8岁的姐姐也很喜欢跟我玩~不过她很疼我啦~很爱亲我~呵呵

晚上去吃晚餐
妹妹吵着要跟我坐
看到他们两姐妹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后就开始准备拜天宫的事情了
到了12点
我们开始祭拜天宫了
烧了金纸后我们开始放鞭炮了~
我们这区都有许多人放鞭炮~
有人放烟花~
也有人放孔明灯^^
 准备祭品的我们^^
 那个小点就是孔明灯~
 对面家放鞭炮^^

初九是我们福建人最大的日子
这比大年初一还热闹呢~
保佑我家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少些烦恼~
多些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