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年初三—— 关丹之旅

早上跟妈妈还有大哥大嫂去吃早餐
接着载妈妈去上班了
大约2点左右表姐来载我了
好高兴看到她的三位宝宝
都好可爱~
一路上我都抱着最小的宝宝——家喆
胖嘟嘟的~头好圆好大,跟我家的臭BB差多了~
8月31日出生的~现在才5个多月大~
我好像在学习如何做妈妈照顾孩子了~哈哈
到了关丹都差不多7点了~

表弟的女友给了一个表弟惊喜
之前表弟并不知女友会来关丹
真是浪漫啊~哈哈~

舅母家还是一如往年
是我熟悉的老样子
唯一变的是舅母家乡有了8只新成员狗宝宝^^
不过母狗可凶了~接近一点儿也不行呢~呵呵
真是爱子心切阿~

晚上我们都没去哪儿~
大家就在客厅一起看表弟带来的香港连续剧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
是部旧电视剧
新年看这戏好像怪怪的~不过这部电视剧不恐怖啦~呵呵

晚上那里可凉了
可媲美冷气~呵呵
这是天然冷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