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云顶之旅

今天是我在关丹的最后一天
早上就出发回KL的路上了~
舅母还是一如往常的到道地海味店买海鲜
关丹最出名就是咸鱼啦~
在店面口就闻来咸鱼香啦~
里面包罗万有
舅母买了好多哦~
购完后我们继续往KL前进

在车里我拿起我的MP3听
不知不觉
我在车里睡着了~
醒来时差不多到云顶山脚了~
表弟关了冷气~
因为上山车可要很吃力~
所以我打开了车窗~
好久没打开车窗了~
表弟的车速有点快
不过那风力我很享受
也渐渐忘我了~

我们坐缆车上云顶~
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坐缆车吧
不过心里没有紧张感
可身体还是会有点紧绷不太敢动~呵呵
表弟的女友有惧高症
坐在中间的她紧紧牵住我跟表弟的手腕

舅父舅母还有表姐夫都去赌博了~
表弟女友也去玩玩~
而我们呢就去游戏场所陪陪表侄们玩玩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