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收工酒

去年因为表姐生宝宝碰巧刚好放假中所以阿姨叫我到她公司帮忙
所以收工酒我有幸被邀请XD
应该有4-5个年头吧~每年我都有参加
都是吃日本菜♥♥♥
好好吃哦~(¯﹃¯)
之前都没拍~这次心血来潮想记录起来

每年我们都到这里吃~高级餐厅哦~

前菜

三文鱼汤~赞啊~

寿司~

这个最好吃的啦♥♥♥

炸天妇罗~

拉面

这是日本清酒~

饭后甜品水果~
绿茶雪糕♥ 味道跟外面不同哦~不会腻~

表姐跟他的大儿子

二儿子也入境了~

玩手帕

好可爱的说~眼睫毛超长的^^







一直逗他玩~呵呵

小贝比哭了~可没眼泪的~囧
合照~呵呵

我也来~XD

感谢阿姨请我们这一餐~
我爱日本餐♥♥



2 条评论:

  1. oooo@@!!!好朋友!你剪都发汤直发啦!!!好看^^
    哇~~~~~~~~真的很好吃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