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遗失

在我人生当中
好坏参半
或许经历的会比别人多
可无论如何我也过了第21个年头
在回想的过程中
我发现我遗忘许许多多的事情
不过有时也会有些零碎的记忆在我脑海里
挥之不去
在那些零碎的记忆中
好多好多都是我不想记起的
这很符合我的个性
坏的事情我都不太想忆起
太感伤了
突然让我记起的坏事是发生在小时候
一个很坏的孩子向我勒索
好像是借了我个录影带
在我记忆中我好像还回给他了
可他却借此为由要我赔偿
那是我不好的记忆
那个男孩的印象至今仍让我觉得恐怖
那时的我才2年级
而他大概才大我2-3岁

初中的阴影就是每当8点就要去补习班了
好害怕呢
而且每当我听见一首歌
歌曲内容是(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
我就会莫名的害怕

再来就是中学form3那年起
家里开始有电脑了
就在那年我开始接触网络游戏
有些跟我要电话的男生
我害怕了
接着会胡思乱想(那时报道都说很多被骗于网友)

不过我很有信心我不会有此类似的案件发生
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是个思想很成熟的人
虽然有时说的话会打垮自己的原则

但我就是我
我的心里对于一些事情还是会很白的
我不会让家人担心
我不是个好孩子
但我也不是个坏孩子

我是个有自己个性的人
希望往后所经历的事情
不会遗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