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万恶的根源

刚才做了一个梦
梦境里跟现实没两样
想不到我对他的仇恨是如此的深
他让我内心深处有股冲动想排斥他的感觉
多想他从此在我视觉上永远消失
他是我噩梦的开始
梦境里我不停的游说我在乎的人
他泪流满面地
只默默地哭泣
却不作任何表示
这是我不开心的原因
因为有他的介入
使我们的任何事情复杂化了
他的偏执
他的无动于衷
自我的个性
是万恶的根源
就连现实与梦境的我都感觉很无奈
有时好想就此这样
放弃自己在乎的人
毕竟你在乎的人根本不是在乎你的人
那又何必呢
但有时就是心软啦
不过我不会再如此在乎了
由它去吧
他的生或死跟我无关
他要跟我抢
我就由他去呗
若他成功
证明我已被忽略
若他失败
证明我在任何人心目中
还是有足印
使别人还能记起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