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肥师的功力

无形的压力正在侵蚀我
我努力压抑自己的情感
做个人人熟悉我的自己

有时好希望他能多注意下我
我不知不觉有了这种期待
看到他的眼睛我真的好喜欢呢~
羡慕啦~
奈何我的样貌……有点抱歉~呵呵
这些事只能私底下想啦^^

今天是art law mid-term
手脚都冰冷了~
心脏依然快速行驶
有点撑不住了~~哇~~~~~
不过依然得撑下去!!!
好不容易都过了~
我不会去再回想是否会做那些题目了
毕竟已成过去
等成绩出了再来紧张吧~哈哈

肥师真是个细心老师呐
考试完毕还有零食贩卖部在我的讲堂呢~
怕我们肚子饿~哈哈
之后还播些音乐舒缓心情^^

5-7点还有肥师的课
中间却空了5个小时
所以我们决定去KLCC的PC fair了~
也有同行的伴~
不过他们是去看戏消磨时间的^^
Evean、Yings、YY、Kent、Wayne、mouse、Sam 和wen jun(电影组)
我、CH、TS、1U、Ye Jun (PC Fair组)

星期五的下午那里依然拥挤
走到脚都酸了
连吃个午餐都要兜好久好久才有位子呢~

这次我的午餐是我觉得最特别的口味
柠檬鸡云吞面
从来没吃过~呵呵
奇怪的是混合了几种口味是我意想不到的
柠檬味、咖喱味、辣椒味和酱油味~
真是好奇怪哦~哈哈
吃的我鼻水直流
不过这味道是我意想不到的
不错吃啦XD

用过午餐后
我们就各走各的了~
结果我吃白果=(
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真是有点emo了~
他们都买到了pendrive~
我只有一些宣传单~呵呵

时间有点耽搁了
去到讲堂已经接近5.30分了
不过门外却传出音乐声
还以为肥师欢迎迟到的学生呢~
原来是他大显身手啦~
旁边有个同学为他弹电子吉他伴奏
肥师唱歌实不错哦~~
我看他是有音乐底子啦~
还知道那些key呢XD
唱了很多首呢~
好可爱~
挺享受的呢~
肥师教书真的很有趣~
他的动作也是搞笑到极点XD
他是个特别的老师

最近天气都在下雨~
讲堂冷冷的
出到外面也是冷冷的~
就连上到巴士也冷冷的=。=

搞到伤风了~~
巴士上突然来了个不速之客
也是我们course的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之后听CH说才知道他叫JOON

他开口第一句就问我你是U7的对吧?
我笑着点头说是
他说不用那么害羞啦~@@
其实我也没害羞啦~
只是有点吓到~呵呵~
他说话的方式好像我们早已认识
挺健谈的~
下了巴士还滔滔不绝呢~
还对我们说加油~
我也祝他加油啦~呵呵

随后CH要打包
我陪着他
聊了许多事~
现在不错了~
至少不会尴尬了@@
以前跟他一起都不知要说些什么
他也很文静的样子~LOL

总结来说今天过得算不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