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告一段落

总算告一段落了
想说真这个学期是我最累的一次
好多事情都是自找的
人生难免会有走错路的时候
有挫折
有难度
但这不能打击我的前程
我会继续加油往前的~

2D Animation
你是我生命中永远不会忘记的功课
你让我警惕自己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要提早准备一切
我也学会了与同伴们并肩作战是件愉快的事情
没有了你们我不知怎么熬过这一切
谢谢你们~

可我很内疚
我居然去睡觉
白白浪费了3个小时
真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的工作伙伴
但我谢谢你们愿意跟我合作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真的好喜欢跟你们一起做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