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准时没用的!!

今天真的shock到了!!!
上了巴士wen gui 才说没得拿exam slip
我当场傻笑了
接着想哭的冲动
很想骂粗口呢LOL
不过我这种斯文人不能说~哇哈哈哈哈

没法子啦
都付了钱了
这时脑里出现了很多景象
-要不然直接乘搭到最后一站等他再循环咯,那就不会再浪费钱 (司机一定赶你下车的!作废)
-不然在学院下车再去搭对面的巴士回家(哇老!浪费钱叻~特地坐巴士走街咩?作废
-去SL宿舍呆一下吧(哇老!忘记了他回了家乡!作废
-掐死JEFF 跟ah gui (我不要做杀人凶手!会坐牢的!T^T 作废

这时……已经到了学院……

我坐在巴士站
发呆了许久
接着脑里一片空白
看着人家打Hockey
接着突然想
有谁像我这样笨的叻 = =
人家说9点 不用那么准时的啦
这是DML的Style

突然脑里闪了YY的脸
平时YY总是很准时的
岂料YY居然出乎预料之外
没去哦!!!OH NO!!!
不过YY很好人~安慰我还说陪我去吃早餐^^

与此同时我也MSG了CH(皆因昨晚他说去看电影)
那时他还没出门
很感激他居然肯出来LOL

就这样我跟YY一边吃一边等CH的到来
在这等待中
我跟YY聊了很多XD
YY是个健谈的人~很喜欢跟他聊天^^
接着CH来了
我们继续聊直到CH吃完

回去途中致电给Wen Jun去看电影
庆幸他肯出来
TS就可恶了
扭扭捏捏的
真是娘LOL

我们还为了去那里看电影做了很多傻举动~LOL
跟他们一起玩真的很舒服XD
最后决定去KLCC
看了Push in Boots
不错看XD
                                         装可爱的表情好可爱♥♥♥
                                                  帅气哦♥♥♥
                                              无爪美女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