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疯城你让我笑疯了

真是让我笑破肚皮
我认识他都有4年多了吧
我在完美世界网游认识他的
如何认识他我已忘了
印象中应该是通过其他网友参与hh所认识吧
之后一直都在一组了
无论去swg还是hh还是fb
只要他有在线我一定会问他的
我都很喜欢跟他同组
思想成熟
说话又幽默风趣
他就是疯城(这是他游戏的名称)
而且游戏中他是很厉害的一号人物之一啦~哈哈
在我们帮派中他也是个重要的角色
我怀念以前一起合作的日子
一起胡搅的日子
一起过swg、hh、fb的日子

随后渐渐的……
我们都有各自的事忙
完美再也不再那么热闹了
人渐渐少去
好多都失去联络了
庆幸的我有他们的联络号码^^
有时节庆我也会传些祝福信息给他们

至于疯城嘛
一有新游戏我一定叫他
不过最近他都挺忙的
每次介绍新游戏给他
都说连大便都没空LOL

我跟他都有个特别的词语
那就是“滚”
那是再见的意思
这是我跟他独有的说话方式LOL

最后我想说阿
几时结婚啊?
记得请我们这班完美朋友聚聚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