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累还泪?

今天真是失言了~
我很少真的对朋友发脾气
平常生气都是憋在心里
累累累~
EMO这回事到底要缠住我多久?
我对着有阴影了呢~
与朋友们道别后
我与CH等着巴士
突然他问我他们昨晚怎么了
我说有人为了某事吵架
突然眼泪像夺眶而出
我赶紧别过头了
声音有点哽咽
希望CH没发现

然而在巴士上眼泪却依然在眼眶翻滚着
我猛地的吸了吸
也试图看外面分散注意力
还好CH没发现 XD

到站时跟他道别后以最快速的速度下车了
差点扭到脚~呵呵
有点clumsy~
哇~眼泪又要来了~
我像马来松前进
我有意无意的看向巴士上的CH
突然他脸转过来了

我赶紧别过头了
希望他没发现吧~

回到宿舍后我拭擦眼泪
想不到连续几天我都泪流了~
写blog时~
看别人blog时~
看电影时~
甚至跟别人吵架时~
还有回想时~

哇~好恐怖~
有时我会想
我不配有哭泣的功能
丑女哭泣是没有的~
没人会安慰XD

我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因为我认为没人会同情
我喜欢独自一个坐在房间里哭泣
那种不受约束的感觉……
只不过我没有勇气去呐喊

有时我把一切看得太小心了
不知是否有人发现我常走在最后
不知是否有人发现若我走在前面我总会回头等待着我后面的朋友

我害怕看不见你们
我害怕若我走在前面你们会消失
我害怕你们的疏远
我真的害怕没有了你们我还剩下什么……

有时把一切看得太重、太在乎
人反而会累
接着泪也跟着出来

我不想做草莓族
我要做榴莲族!!!!
外表坚强
内在却美味无比
虽然会有人讨厌它的气味
但我相信也会有人喜欢的~

愿我能找得到喜欢这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