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的第一个亲侄儿^^

2011年11月5日,大约凌晨4点钟,我的第一个侄儿呱呱落地了^^
姚家后继有人了~
家里有了第一个孙子

今天清晨就帮忙妈妈为大嫂准备一切所需
我把木耳跟姜都切丝,接着妈妈就准备煮鸡酒了~
听妈妈说刚生了小孩的孕妇不许吃盐的
所以妈妈只用绍兴酒做调味
接着装了红枣水给大嫂
还准备了6只鸡,几条鱼,白酒等等给亲家
日后帮大嫂坐月子的食材~

大约12点就了selayang医院
一路上有点期待看看我的侄儿^^
走进医院时看到好多小baby哦~
到了大嫂房间也有几个孕妇在休息
旁边都有个小baby^^

当我靠近侄儿时还以为他熟睡了
可他机灵的眼睛在东张西望
样子好像我的大嫂~
他的重量只有2.9kg
妈妈说有点轻~
而且有些顽皮
时不时就装哭~可都没眼泪^^
而且声音很响亮~
                                        眼睛很大很长哦~像大嫂XD

接着我们就讨论该放啥名好~
闹了很多笑话
大哥建议放天乐
天天开心有欢乐
妈妈说岂不是像古天乐?呵呵
我建议放恒乐(之前想了许多名字还是喜欢恒这字^^)

随后去了亲家家一趟
看见那两个小妹妹真是可爱^^
长大后一定是个美女~
                                                 这是妹妹^^
                                                 这是姐姐^^

她们都很厉害哦~
参加过很多表演
也拿了不少奖呢^^

我还搞笑说
以后就让侄儿也学下各种才艺吧
做个出众的才子XD
希望他健健康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