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其实的我

小时候人人都叫我开心果
事实上表面的确如此
我让人开心、我让人笑
别人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但当我真正伤心时
我不想表现出我不开心的样子
因为我常常在心理安慰着自己
事情总会有好转变
会变好的~
事实的确如此
不同的心情处理方式也会跟着变化
所以我会常努力让身边的人也都快乐起来
我真的很努力这一切……

然而谁又懂我呢?
我心里开不开心又如何?
没人会理会的~呵呵

小时候被哥哥无理的鞭打、打到黑青
为什么会有个这样的哥哥啊?
小时候被个有神经病的伯伯抱住睡觉、弹动不得的时候
为什么我会遭受到一个普通家庭不会有的问题?
小时候独自玩娃娃
为什么明明有哥哥他却不能陪你玩个娃娃?太娘了?
小时候割到手指狂流不停、甚至看见了骨头
为什么害怕但不是因为受伤,而是怕被骂?


小时候独自学习踏脚车
那辆脚车可大辆了
那时候的我根本坐上就很勉强了
身旁没有人陪伴
在柏油路上跌跌撞撞
擦破脚
跌过无数次
心酸有谁明了呢?

小学时被爸爸误会痛骂一顿
我忍不住嚎啕大哭了
因为我敬爱的爸爸不信任我

中学时被老师误会
我哭了
因为我好心的为我隔壁的同学抄写笔记本却被老师误会在课上做别的功课

到了学院时
我伤心透了
我认为遇到一个好友但他却连心事都不肯告诉我

在乎的人我会说他的不是
因为我发自内心想她好
试想想
当一个人不在乎她的时候或许连废话都懒得说了
但我错了
我觉得人类还是无法接受自己的缺点
所以或许我活该
我变得孤立了
因为我变得现实
很想我关心的人都明白残酷的事实
但往往却得罪了他们

就因为经历了比别人多的伤害
我选择笑来过活
我努力让别人开心
让自己开心
我努力让别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当别人还是无视你时
这种动力消失了
原来我什么也不是
或许在他们的心里
我只是个路人甲而已……
多么微不足道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