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灰?

每部电影结局都是happy ending
但人是否也是一样呢?
我的人生真的有点灰~
我真的很努力尝试把它变的有点色彩
但我觉得我真的不行了
有时觉得好累
坚持对我来说真的好遥远
可每每说要放弃时却不知哪来的精力
却想要继续坚持
是双重个性的关系吗?
我真的不清楚我是什么

不知有没有会发现我呢?
样子不怎么好看
身材不怎么好
脑袋也不怎么好
人缘也不怎么好
我有的是什么呢?
真是一言难尽

但谁会在乎呢?
若我消失了会否对这社会好些呢?呵呵

不过
任谁在乎或不在乎我
只要有我在乎的人
我都希望我会好好的活着
也会努力更改
现在唯一的动力就是我的亲人

男朋友?
老公?
想都甭想
幸福这事情应该离我更远更远吧?呵呵

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尽量少些忧愁就已很满足了

或许觉得我很冷淡
但你往往意想不到我是如此注重友情
你只需多些关心我已很满足了
我比你们更加感性呢~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