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有史以来的48小时战斗

总算松了一口气
2天只睡了接近3小时
当那一刻SIR的一句WELL DONE让我整个人放松了~
觉得用尽了所有睡眠时间都是值得的
不过我希望没有下次
真的有点支持不住了

过程中固然有许多挫折与辛酸
不过双重个性的我开朗占据了我大部分的心
处理事情用不同的心情处理总是不一样的
我努力成为一个开心的人
感染身边的战友们
我发挥我依然改不了的玩笑个性
说些令人开心的话语让他们精神点
这是一个无才的我能为他们做的事情了
或许有时会有点争吵
但若是不在乎谁会去争吵呢?
我在乎他们
我很珍惜这段友情
跟他们合作其实真的很不错~
不过希望能改善时间的管理
有时我们想得过于复杂了些
不过过程虽辛苦
但结局也不错

我想告诉E
去学院的过程中我心情真是坏透了
有些伤害因心情而脱口而出
所以愿你别介意~
那是我紧张是说的话语
并不需要你的道歉
而是该我说的
抱歉啦朋友^^

课业上不能谁怪谁
只能说我们大家都有责任
若需要由个人来承担的话
我希望是大家一起去承担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但愿这事故中没人会感到内疚而伤心
而是为这次事故中一起共同进退而开心~


上天是公平的
当苦难围绕着你时
曙光总会在后面等着你的^^

有了你们就是我的曙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