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战斗羊

嗯嗯~前些天跟fyp党羽说要去看战斗羊(只可惜Evean不在)
我们决定星期三去看,因为有便宜
11点便乘搭巴士再转LRT去KLCC
一个人虽说自然却孤独得很呢~

最先到KLCC的我就去food court找好位子了
12点总是挤满了人
我在那里欣赏着外国小孩~还拍起他们(总觉得自己好像恋童癖= =)
接着TS到了还吃ABC
随后CH也到了
我跟CH去购票
而SL说迟些才会到
TS就便吃便霸位子

买票时都没什么人
TS说怎么那么快
接着我又跟CH买MCD啦~
今天TS好像大爷似的
要我们服侍他
MCD其实也开始挺多人了
不过庆幸我们很快就拿到了~呵呵
回到位子
TS又说怎么那么快
我说我效率好啊~哈哈哈

吃完MCD可SL还没到
看戏距离时间还有1个小时多
所以我们3人就到处逛了
接着SL也来了我们就到书局里逛逛
看了很多书很想买下呢
却有点不舍得~呵呵
所以忍住了
时间也到了
进场去⋯⋯(^.^)

战斗羊(battleship)
说真的没我想象中的好看
虽然我很欣赏开头那搞笑的画面
还有那老人级的海军

不过总感觉实力悬殊
怎么可能打败敌人呢~
不过我也依然支持主角会胜利啦⋯⋯(^.^)

他哥哥死的那一刻望向左边时我深深的被吸引了LOL
虽然难逃一死可那感觉帅呆了XD


男主角有种叛逆的味道=D
帅哦~
全身白真是帅啊~他是老头头~男主角女友的老爸XD




看完大家各自回家了
而我呢
为了消磨时间去书局逛逛
最后还是买了两本书回来了~呵呵
一本是《帮你配好一个月的三餐》
那些食物都挺容易做的~
我好喜欢⋯⋯(^.^)
另一本是《20几岁要懂得的手段和心计》
这是教导如何做人的道理
不过书名感觉好像是教坏人似的~哈哈



回家路上跟父母还有三哥在车里聊天
话说前些天老爸又在车里跳起舞来
隔壁的车辆都盯着爸爸看呢~哈哈~

回到家后不知怎么的胃痛起来了
应该是消化不良吧
看来又有几天好疼的了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