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我累了

家裡又發生那種事了⋯⋯
真是家無寧日,父母已經心力交瘁了,已經顧不上這些了
每次我都發覺當問題面臨時總幫不上什麼忙,其實心裡清楚明白但我卻無能為力
前些天是清明節,我心在想,是不是上輩子做錯什麼事情家裡總是這樣子呢?
雖說有幸做人是上輩子的積福,真的不是我迷信,上一代做了什麼事下一代就要受什麼了,這是真的,雖然這不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可是我的親人吶⋯⋯
你能不能生性點,不要讓做最小的我去操心好嗎?
還要連累多少人呢?
還要墮落到何時呢?
真的沒為自己往後的日子想想嗎?
你的人生讓我害怕面對自個兒的以後
好害怕若成了你會是如何的
我真的儘量別從壞處想
見慣這些我努力的阻止,我可以去克制這些,但最大敵人往往是自己啊⋯⋯

我累了
是你的幼稚造就我的成長
這將會是我歷史的一部分
寫在這兒是我警惕自己,許多年後我依然不會忘記,
我會以此作為警惕,告誡別人,別再犯這過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