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痹了

犹如世界大战般
眼前不停的轰炸着
自己也身着战士衣物
可惜抵不过敌军
我拼命地与战友逃跑
只可惜被敌军胖队长抓个正着
跟我玩个死亡游戏
我的手被图钉钉得满手
只是不见痛楚但却只有麻痹之感
突然梦醒了
是父亲正在唤醒我
醒来依然觉得手麻麻的

原来早有梦提醒
今天早上进行拍摄时
果正被电到
第一次如此大反应
因无力致灯泡从手中滑落
还好灯泡没因此而破碎
到现在手都依然麻痹且有点肿
头也有点昏昏的
心里真的有点害怕
会不会突然晕倒不再清醒呢?

回到家
家里又有事发生了
眼泪又毫不留情的流下了
这次是我最难捱的假期
为什么总会发生在我亲人身上呢?
是神给我们的考验吗?
虽不是发生在我身上但这足够让我受够了⋯⋯

不知该对这世界失望吗?
我开始有点麻木了⋯⋯


p/s: 谢谢SL不辞劳苦地载我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