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今天的我

今天不是少了哪條根
突然很想做些東西
所以我幫媽媽抹櫥、掃地
收拾我的桌子底下
還有包我心愛的書(^.^)

包到好有滿足感(^o^)而且感覺亮晶晶的~(雖然照片看不清楚 = =)

這個假期里
我有很多的心情
我開心是我得到了平靜
我歡喜是我能自由的在家做喜歡的事情
我傷心是我家人的煩惱
我悲傷是我多麼的微不足道
幫不了他

前天我看著我的小侄兒
依依不捨
我知道我有短時間會見不到他
我不停的抱著他
嗅嗅他身上的baby氣味
我很喜歡那種味道
好舒服好香
不知何故我心裡總覺得好難受~
好心疼呀~不過很快就平復了
傷心事就別提啦~

回到今天喔~
我一口氣包了好多書(^.^)
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
那麼的珍惜每一樣事物呢?

我從小就很保護我的東西
我知道賺錢不容易
所以每次我都會很小心保護
雖然有時總是粗心大意的~

不過我都會有個習慣
就是跟物品道歉 >.<
習慣了。。。
總是在心里念
sry!sry!不是有心的!sayang 回!
哈哈~可能小時後經歷那些不得我不信的事情吧~

我知道我是個健忘的人
不過有些事我依然記憶猶新吶~
我想那些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