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停电喔~~~~

这几天都很懒散的
因素有几种:
  1. 考试前夕,想温习却无从下手=懒
  2. 放假前夕,无所事事好没劲。
  3. 最近都雷电交加,网络有问题。
  4. 勉强能上网,但又漫无目的上下网接着又下了。
无所事事真的很难受啊~~~

接着下午就一直看电影、连续剧啊
闷了就看小说--Twilight (我的最爱)
再闷就玩大富翁4
再再闷就玩The Sims 3
再再再闷就干脆睡觉去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到了傍晚冲了个热水凉
天空还下着雷雨
说实在我是挺喜欢这种天气的(呆在家时)
奈何突然间!!!
噼啪的一声!!!
停电了!!!
当时快要8点了
天都黑漆漆了
本想悠哉游哉的看我的小说
心情真跌到谷底了
更气人的就是
对面的家和隔壁姑妈家都没事!!!
不过也不是只有我们家停电~~
隔几间的家也停电了
应该是不同电路的问题吧~恼人的电线!!!为啥会不一样的!!!
随后电话响起了
是妈妈打来的电话
问了我些琐碎事情
然后我就说家里停电了
妈妈就教我打电话给电局问问
语声落下我就后悔了
早就不该跟妈妈说停电了~哈哈
妈妈说要我学习一下哦~
恼人的~家里只有我跟伯伯~他啥也不会……唉……
我鼓起勇气打了电话15454
心里扑通扑通的跳~呵呵
也在心里盘算着该如何说

终于接通了
开始时是个语言问题
选择1=国语
选择2=英文
奇怪的我居然按了1
国语明明比英文还差的~哈哈(其实两个都不太好=。=)
之后又一把声音出现了
我有点口吃的说了家里停电
还好就是工作人员问了一下简单的问题
随后我说了地址就挂上了
总算完成任务XD

等待电源来过程是煎熬的
不过还好的就是天气算是凉快
我躺着椅子上听着MP3消磨时间
其间我想了很多事情
也盘算着待会儿来电时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看Twilight的电影(好久没看心痒痒的XD)
大约一个小时后就恢复电源了
这时刚好父母回来了
父母就像带光的天使~呵呵
感谢MP3的陪伴让我度过了一小时的停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