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繁忙~呵呵

11时分
秀仪来接我了,后坐是Carmen跟她的弟弟
今天是帮她们拍照的日子
他们想制作一个特辑

1130时分
我们到了Time Square
她们在搜刮适合的衣服来拍照
而我在给与她们一些意见
也在闲逛中^^

之后到了Sungei Wang(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是Sungei而不是Sungai)
本想到2楼看看一间有兜售纽扣彩带等等的手工店
可是我们走了许久都不见其店=.="
只好放弃了~
悠哉的闲逛

之后又去了Lawyat
我要买上次Sam购买的Cooler Pad
而秀仪想买Pendrive

随后我们又回Time Square(车子parking在那)
然后我们就准备去Bukit Jalil
岂料秀仪只会去Time Square的路程而不知回家的路程
我们就在乱打乱撞的好不容易回到我们熟悉的道路上~呵呵
怎知天不作美
下起太阳雨了~~~
有点不想去拍照的感觉~呵呵
不过秀仪心急的样子还是决定去拍了
到了公园时
天空阴晴不定
等到有些太阳时
我就狂拍了XD
而Carmen的弟弟就负责吹泡泡~

嗯~~~有点feel了~XD

合照^^

Carmen的弟弟^^

Carmen^^

这是秀仪啦^^

接近5点天空又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们决定收拾结束这趟拍摄~呵呵

到了晚上7点
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到外头拜街边(今天是中元节)
妈妈预先挖了一些泥土方便我们插蜡烛与香
然后拿了些拜祭的食物与饼干还有金银衣纸
我祈求合家平安还有我考试顺利^^
接着我们开始烧金纸了
我们烧了很多~全身都热烘烘的~
烧完后
正是2011年伦敦世界羽球锦标赛的决赛
开始我都不怎么看
女双皆是中国选手
到了男单时
我全程都在专著的看
因为我国只有男单是唯一进入决赛的

李宗伟 VS 林丹

第一场李宗伟险胜~
第二场林丹轻松取胜~
而第三场林丹以一球之差险胜李宗伟了!! T^T
好可惜哦~~~
不过确实精彩的一场比赛
李宗伟和林丹真是永远的劲敌哦^^
希望日后李宗伟能打赢林丹为国争光!!或许卫冕冠军我国又能放假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