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小丑

小丑一生为人带来欢乐,人们只记得他所表现的欢乐,却忘了小丑的悲伤。偶然发现小丑的悲伤,小丑并不会表现出来,只能继续掩盖悲伤而呈现欢乐。有人或许会觉得小丑太高挑了,都看不起人,其实小丑最看不起的是自己,为什么带来欢乐的总是自己,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他真正地快乐过⋯⋯



有人问,
“小丑你在烦恼什么啊?有的吃有的穿四肢健全的!”
“我少了一份情,或许是热情吧。”
“没有了热情,你还有亲情,爱情,友情啊”
“也对,亲情我有,但它让我少了些热情;
爱情我没有,就是因为这样我热情不起;
友情我也有,就是它我变得没热情了。”


小丑可以为不相干的人着想,你是否也能办到呢?
我说世界上最伟大的就是小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