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老鼠生日

今天我们约好去河清苑逛街,之前就听说那里的衣服都很便宜,果真如此呀。真是大爱!
我只买了2条裤子,一件衣服跟一个包包,虽说很喜欢可是却很心疼啊~荷包出血中⋯⋯
期间看见一间耳环店铺,店员都说是韩国进口的,看得也挺不错,就是店员说有折扣可无论如何就是不说正确的价钱,那也罢了,最可恶的是我们选了后听了价钱还没说决定要买,她便下单了!我可以说的是一次过而已,就算多漂亮我也决不会再到那店里光顾了,这种生意做法我实在看不过眼!本想掏腰包付钱了,不过evean说送我当生日礼物,真的很感动~谢谢你。(^.^)

回到家后5点++了,真的好累啊~随后就准备了。等待的当儿,Housemate 煮起饭来,香味就这样飘进鼻子里了,好饿呀~下午都没吃了~肚子就这样咕咕叫~所以只好下楼等待wai lun啦~等了半小时CH也下来了,wai lun也差不多到了。

到了Jogoya门前站满了许多人,门前来个合照吧(^.^)
 进场前

 全部都穿的花枝招展,只有我⋯⋯囧

大吃特吃~(^o^)


 Kai chong 整衣都是夹子~囧

 3Kg钥匙蛋糕!猛啊!

 那瞬间⋯⋯蛋糕飞扑过来了XD

 被人捉弄了,蜡烛吹不息~还很猛( ̄◇ ̄;)

 团结就是力量(^_−)−☆

 男子中有你~♪( ´▽`)

女子组合照~

甜点~

Haagen-Dazs 冰激凌~ 

一起分享中~

12点就散场了
男子组就second round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