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面目可憎!!!

不要逼我再憎恨你了
不知是我太在意
還是你不會做人的道理
出到社會在這樣下去吃虧的是你自己啊

人與人之間應該謙虛
懂得尊敬別人
別人就會尊敬你

拜託人家做事就不能以禮待人嗎?
讓人家也幫的快樂、幫的開心

這種事需要吝嗇嗎?
相處之道你父母沒教嗎?
不是我小氣
不是每個人能忍受了你的脾氣、你的行為

真正對你好的人是不會害怕說出你的缺點
阿諛奉承的人你才要小心

你像傳教士
你想做的事情就你就一頭牛的去做
強逼別人跟你受罪
難道不會想想別人會對你反感嗎?
你想要什麼難道就要人家依你嗎?

對我來說
顧及人家的感受是很重要的
在不同的時間里
往往會有不同的心情
人時有壞脾氣
但也別把這壞脾氣發洩在別人的身上

我認識你幾年了
你對我來說依然未改變
還是這樣我行我素的
又愛影響別人

我告訴你
你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的想法
不過我在想
這一秒我討厭你
可能下一個我同情你
之後可能對你已沒恨意了

這就是我的個性

請你改變一下吧
不要再讓我恨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