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我的心臟真的行嗎?

今天是第一次才學院里捐血
之前都說在神廟捐的
每次捐血都會緊張的
其實我也不希望是如此
可是我沒法子改變啊~
或許我真的有高血壓吧
縱然我很希望能幫助別人
可我的心⋯⋯是太興奮了吧?跳個不停XD

這次沒上次那麼緊張了
那個很像華人的馬來護士替我量血壓
第一次就155了@@
第二次153
接著她一直跟我聊天
試圖幫我解壓
我也正在努力呢~我都不敢看量壓器了~呵呵
接著終於通過了~心理打從的高興~
不過護士建議我說若每次都這樣的話可能真的是高血壓了
他叫我買個量壓器回家自己量
我只能點頭而已~
我真不希望我自己有高血壓呢

所以啊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這樣才能幫助別人嘛(^.^)

接著過關斬將的~
最後就躺在椅子上等候被刺啦~呵呵
隔壁的女生都不敢看自己的手呢

我很快就裝完滿滿一袋了
因為我在拼命的按手中的棒子
我還比早些抽血的男生快~哈哈

感謝evean的陪伴(^.^)
雖然抽血時她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還是很不好意思她在門口等我
謝謝啦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