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实习Round1!Fight!

今天第一天实习,一早心情好好的准备去上班,习惯性提早到的我比上班时间早了半个小时,俗话说早到好过迟到嘛。但是⋯⋯这个词不适合用在设计系的童鞋身上,因为拿钥匙的同事们居然迟我好多,囧。站在深锁的大门前耐心地等待,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紧张的心情也一点点增加,脑海中不停地想象,9点啦,难道搬了?还是我记错时间?10点才开吗?啊~我能打电话给他们啊⋯⋯可恶!忘记存他们的手机号码了!接着继续想想又看看,啊!我有公司电话号码~但是⋯⋯问题又来了!我手机逾期啦~ 真是的!快要9:30分了!没法啦~去看看有没有公共电话呗~走到管理员那里时,有位女生从我身边经过,那时我的预感就是她应该是在那里打工的!果然我的预感是没错的!哈哈!(这是之后才确定)
我走到印裔管理员身边,问他是否有公共电话,他说没有,不过却让我借用他管理室的电话,真是太好啦!能叫救兵妈妈进电话费了 >.<

回到公司门口果然站着那位女生,太幸运了!原来她也是实习生,不过比我早一个月。谈了不久拿钥匙的同事也陆续到了。(我就干等了接近1个小时才进到那扇门。)心情很奇怪,不会为工作而紧张,反而是同事之间而感到紧张,是大家沉默的关系吗?反而我觉得老板还健谈过同事们呢。

今天我的工作只是画草图,不过idea并不得到师姐的赞同,所以就继续改啦~最后还是改好了~明天可能就比较辛苦些,因为需要接触maya,是一科从学院里没学过的课程,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加油吧!3个月!一眨眼就过!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