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明了

打从以前就知道朋友这回事别太上心就好
你对她好不见得会有什么回报
太在意反而会伤了自己
不过总是相信会有“朋友”的我却一次一次地遭背叛
背叛久了变得麻木了
拘束?不是呀
是你让我不再相信友情这回事了
心事就不必分享吧
孤独就好。
有人会傻到问我为何不开心
不开心的根源就是你啊
不明白吗?
或许承诺不了的事一开始就别承诺了
以往做的事情也变得枉然了。
我也心碎了。
也许你有你的理由
我也不会想过问。

1 条评论:

  1. 朋友的东西不能完全透露
    一旦透露先死的人是自己
    你在意别人
    别人把你当没一回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