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Vikie生日会

今天是Vikie 21岁生日,大个女咯~哈哈(^○^)
虽然我带着疲惫的心情去Vikie生日,
却掩盖不了为她开心而感到喜悦的心情(^.^)
很感谢你邀我去你的生日会,
也证明我在妳心里留有一席之位~哈哈(^.^)

认识妳也有4年了,
妳的个性很坚强,纵然有多伤心你也努力去忍受;
妳也很细心,功课上往往能有标青的成绩,
然而我就没有妳那份耐力了,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往后我们可能各奔东西,
或许也很难再见面,
不过我们的情谊会长存,
科技如此发达,就算不常见面依然能看见你的境况就好了(^.^)



祝妳生日快乐(^.^)
 Vikie的燕菜蛋糕,好漂亮哦(^.^)
跟Evean合照~我的样子真的好累LOL 
 Certificate 的朋友们(^.^)


Vikie 学院同学大合照

她的狗狗~Mini~耳朵好滑哦XD

据说是Mini的爱人,对着Mini真的很热情哦XD

好爱它哦~雪白的毛而且毛茸茸的~


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文章,看了好感动,也谢谢你对我的称赞。
    欣枫,你的幽默也是我一直学习不来的优点,我们都要为未来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