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领悟

我有过差点死掉的经验,那个时候开始,我才真正明白人生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
因为认识了死亡,相对也看见了一些不一样的人生事物。
认识死亡而让生存更有价值,然后活下去。
我想我所要的应该是这样的故事。

任何人都必须透过觅食其他生命,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即使脑筋很清楚这个事实,嘴巴说起来也很简单,但实际去感受它⋯⋯却很困难

年轻时候所追求的目标总是定得又,而强忍着内心的无力感。
脚底下的道路,眼前所发生的事,总是和又遥远的目标连接着。
而真正理解这一切,是需要花很多时间的。

自己想要有所改变的时候,与其自己想要得到更多什么,不如适时的放手,才是更重要的。
有时候因为放手,反而会变得更加自由。

无论文明如何发达,没有大自然的恩惠,人是无法存活的。
这是很重要的认知。
我想必然比经济活动还更重要。
但是,我们通常所在意的,很遗憾都是经济活动,如果不改变,我们将没有未来。

“当你觉得一个人做不到时,我会伸出援手的”。
我因为这样的一句话,而获救
自己有时候,也是这么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