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I can be a better me

我想说是⋯⋯我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需要人照顾的人了,不要总是把我当成小孩似的,没错,我是爱玩,可我不是没理智的人,我懂得分辨是非黑白,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道理。有些事情纵然发生了,可我只想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回想总是无用的,可是你总是不能谅解,无论我如何劝解你。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再需要你们的挂心,虽然我总是会遗漏些什么,可是你不该永远把我刻在犯错的标签里,人总会改变和长大的,正如世界正改变着。无论改变得如何,就该放手一博,人才不会后悔,世界不同了,年轻人的想法总是不一样的,何不能看开点呢?或许会更开心、更自在。

你不开心,我何尝不是?你烦恼,我何尝不烦恼?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自扰而已,说中肯的话只是希望你能看开点,可你往往想错另一边,你从不站在别人的位置想想,不是我不理解你,而是你太倔强了,有时我真的不想跟你吵只能静静的呆着,总希望你能快点消消气。我们家能不能不要为小事而吵呢?从今天开始我要彻底的改变,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拭目以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