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の页面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迷茫?下一站?

有个人问我
自己人生下一站是啥
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人一出生不是都由上天安排吗?
前世今生做了啥?你有的选择吗?
到了桥头
就会有个孟婆请你喝个汤
那汤应该很好喝吧~
喝得之前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接着孟婆会指导你该向哪走
















我想说我的人生中的里程碑也应该是这样
之前的想法跟之后的想法或许会有点反差
可能会兜兜转转了几个圈儿
要么……就迷茫
要么……找到方向

人总有无尽的想像
想得越多越是却步
一不小心就感到后悔

我的人生后悔了无数次
可我纵然后悔但依然需要向前走
为自己的后悔附上责任
为自己抚平自己后悔的心情
从而改变我自己

我的人生
该如何走呢?
就由随情况而变吧

总会找到出口的 =D



1 条评论: